我校文萃苑学生社区举办羽毛球比赛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11-27

为庆祝建校87周年,贴近社区学生需求,进一步激发社区育人活力,营造良好社区育人氛围,1125日下午,文萃苑学生社区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三楼举办社区羽毛球比赛,文萃苑社区学生、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部分师生组成43支羽毛球双打队伍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文萃苑学生社区发展委员会承办。

开幕式上,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从做好后勤保障、公平执裁、积极参赛三个方面做表态发言。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波做赛前动员讲话,希望通过在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满足同学们的精神文化和全面发展需要,促进社区同学们加强锻炼、愉悦身心、交流合作,建设活力型学生社区。随后,参赛队伍分为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两个赛道,同学们本着相互交流的参赛目标,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队友,全身心投入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氛围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张驰、何家泉等同学从43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前八名。

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立足社区学生实际需求,以“体药融合”为育人理念,把党建力量下沉到社区,开展党支部与社区共融共建,通过开展富有吸引力、感染力的学生社区活动,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和体验感,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推进学生社区内涵式建设。


合影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李学全,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