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西校友会召开2023年年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9发布时间:2023-11-27

1125日,美高梅mgm1888广西校友会年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原副校长陆涛出席会议。我校校友联络专家团队成员、在桂校友、各地方校友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年会上,广西校友会会长、广西正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药学会副理事长、1981级校友唐弟光对母校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广西校友会近年来积极搭建在桂校友沟通桥梁、用心服务广西校友事业发展,并代表广大校友为母校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随后进行了广西校友会机构成员的增选。1983级校友吴敬林、2005级校友韦贵将增选为广西校友会副会长;2004级校友吕耀萍增选为常务副秘书长;1987级校友亢江宁等8人增选为副秘书长。广西校友会秘书长、广西庚凯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86级校友王全宏对广西校友会近年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原副校长陆涛对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广西校友送上来自母校的关心与问候,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87周年校庆月的活动开展情况,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始终关心校友们的事业发展,未来也将持续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助力广大校友干事创业,希望在桂校友同心协力,参与到母校“有组织科研”体系的构建进程中。随后,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广西招生组组长、广西校友联络专家张甜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最新的招生政策。粤港澳校友会会长陶德胜、贵州校友会会长李向东等代表各地方校友会对广西校友会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年会后还举办了学术论坛。广西药用植物园、广西药用资源保护与遗传改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2002级校友韦坤华,广西大学教授、2000级校友王坚毅分别以《药用资源保护与开发》、《Development of Asialoglycoprotein-Mediated Hepatocyte-Targeting Probes and Antitumor Prodrugs》为题做专题报告。

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原副校长陆涛致辞并作学校发展情况报告

广西校友会会长、我校1981级校友唐弟光致辞

广西校友会机构成员增选


我校2002级校友韦坤华、我校2000级校友王坚毅作学术报告

与会人员合影

(供稿单位:校友会,供稿人:任建业,审稿人:周天健)